一次次的波折
毀了那天長地久的誓約
對不起的是我
為什麼當初不先考慮那個性的問題
就訂下海枯石爛的誓言
一開始的甜蜜到中央車站
讓我對不起的更深
起始點不對的我們 就如此的相遇
荒謬的 尷尬的相遇
我多麼希望不是這樣

慢慢的 我喜歡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
我開始發現自己的懦弱 發現自己的不對
試著想告訴你一切
但你總是如此的為我付出

自瘋狂的早晨接送
到早餐的邂逅...

美術公園的浪漫約定
你拿著相機說要合照
錄下我真的愛你的甜蜜

好諷刺

現在的我不再如此的喜悅
我只想著抱歉與難過

甜蜜的往事 遂成為最美的回憶
淡黃的古老膠捲
在浪漫樂章的藏寶箱
深埋在我們的心裡

我不想再讓你難過
讓你受到委屈

離開我吧
因為我讓你受到傷害
找回那有自信的你
讓我們有各自的一片天

這件事
一定讓傷害大過愛太多太多
不要再受到委屈

一個樂章 就這樣結束
沒有掌聲 沒有安可
只是一個 主體
  一個 階段

留住 最美的
那段合鳴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