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前,直到現在指考倒數8天,迴朔至學測以後,我真的發現,我在騙我自己,從成績.各方面的能力.感情.生活......等。許多時候,會發生的事情都已經被告誡過"它"會發生,不過始終鐵齒的我,自己不去撞一次牆壁,又怎麼知道會怎樣?又怎知道牙齒掉了的痛楚?
  明明知道自己的窘,卻又無法面對,面對自己如此糟糕的個性;從下學期開始,我的成績就節節的下滑,名次也慢慢的從第2掉到第9名,而我始終沒有發現自己的英文和數學的低落。依舊故我的每天玩下去。歷史地理的分數雖然保持一定的程度(大概是及格10分上下),但他們又能帶我進多好的學校?
  答應吉他社的短片製作,就是自己不信邪的一個寫照,覺得自己一定能夠搞定,結果呢?因為時間的關係,影片並沒有做出來。之前一直相信自己是愛著他的人,至少彼此的默契和社團和理念都符合,不過交往一段時間後,發現真的好難接受他的缺點,尤其是他一直在改變他自己的態度,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想要說清楚卻又很難。遂漸漸開始對另外一個小朋友有了感覺,但他的心始終不屬於我。但畢竟,我畢業了,等到大學,高中的每一件事,都算是過往雲煙吧......這段回憶,就等著時間把它沖淡。
  現在,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覺得自己能做好,但現在的我,只有感到一事無成的挫折與無奈。不知道要怎麼辦。
  離指考還有八天的我,喪失許多動力,我常說要為自己負責,但現在,我發現責任大到我扛不起它了。好煩.好累.好難過的倒數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