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一個夜晚

到麥當勞和他跟另一個同學一起讀書

他們的感情真的比較好

對我而言

不該再打擾他們

猶如我對球隊的感覺一樣

有事,再找我吧......


我今天跟峰聊了很久很久

各自述著對愛的憧憬和感覺

雖然對象不同

但是愛情的情操在此無所遁形

他對她,無論是否能長久在一起

能時常相處,甚至是能否見面

他都願意祝福她
     
能夠考上一所好的國立大學

願她能找尋他的真愛--比他更愛她的人

如此偉大的情操
     
竟一一真實的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想
     
我應該放開他

無論是何時何地

讓他去追求他的幸福

讓他考上好的國立大學

讓他們的好好下去

我不再當電燈泡


雖然我還是很愛他

在我的心中

無論是男是女

他是我看過最好的一個人

而我
     
是他看過最失敗的人吧

在我的內心

竟如此脆弱與無靠

我應該放他一個人

或是他們兩個人

多一點時間和空間相處

即使我忌妒

即使我不願意

這是真愛的表現吧

     
          
有時,真的是一句話

愛情會讓友情變的狹隘

但是,我發現我的選擇不一定是最好的

雖然無法重來

但是仍在猶豫

有什麼用?

讓我每一天考驗自己對生命的耐心

和路線的生活的點點滴滴

早知道就不要告白

但是,若不告白又會如何呢?

     
就是這麼現實

也是如此的殘酷

     
我發著呆 忘記你

緊緊的閉上眼

沒有人代替

     
離開他的一切

在心中 在雨中

在教會 在學校

在......這個空間

     
願你們幸福

在世界之中

現實的
     
如此真實的世界

     
〔你們要快樂〕--李聖傑



你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你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你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