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我到大陸書局接受書和音樂的薰陶

真是美妙的感受,環顧四周無壁卻灑了滿間的書香

一冊冊的名人遺作排排站在書架上
     
書的氣息在我的心中漸漸茁壯

在我喜悅的時候,大手一闊,掏出四張鈔票買了些譜

在我離開以前,我問了店家


「老闆,有沒有賣爵士鼓的教本阿?」

     
老闆帶著我一路循著滿滿的書架到了盡頭

     
「就是這裡了!」 「謝謝!」

我沉思,我一定要找到一本最好的最適合他的教本

即使多貴,我也要在他生日的那個星期三送他

     
他想組團,組一個小型樂團

滿足小小的音樂學子發洩的童心

我想組團,組一個小型樂團

滿足大大的滿心抱負現實的需求

     
但是,我覺得我和他的距離好遠好遠

他不了解我的想法嗎..?

果然,我和他都不一樣

只有在球場的默契

仍在深夜的半圓形的競技場上

殘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